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群斑馬生不停? YEEZY BOOST 350 V2「ZEBRA」或將迎來第四次大量補貨!

YEEZY BOOST 350 V2「ZEBRA」在 2017 年初首度發售,當時極少的數量引來不少話題,不料年中再度全球補貨,甚至 2018 年 11 月再次迎來補貨,兩年下來陸陸續續下來至少也補貨了三次之多,炒賣市場的行情也隨之下降,但你不得不承認 「ZEBRA」配色的鮮明與指標性,即使擺到現在來看依然是一雙好搭好看的 YEEZY 鞋款;而不久前流出一張 YEEZY BOOST 350 V2「ZEBRA」,裏頭的標籤製造年月份印著 11/19 ,意指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ZEBRA」是今年 11 月製造的,便開始傳出該鞋即將迎來第四次補貨,不過目前仍無切確的補貨日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ovrnundr.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