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願「猿」力與你同在!STAR WARS 星際大戰攜手 BAPE 推出全新聯名打造宇宙最潮絕地武士!

由迪士尼全新製作的影音平台「Disney +」除了有即將推出的 漫威 Marvel 超人氣系列《What If…》動畫以外,其中取材自著名科幻電影系列《星際大戰 Star Wars》的全新外傳故事《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也在 11 月 2 日全面登陸 Disney + 來讓星戰迷大飽眼福啦!早先日本知名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就在官方 IG 上曝光將與《星際大戰》展開全新聯名企劃,並附上了一張象徵 曼達洛人的種族標誌,不禁讓人猜想是否在為這部全新影劇宣傳?!

images via @bape_japan

在預告發布不久後,稍早 Bape 也終於公布了本次聯名 T 恤的主視覺圖案啦!一如諸多網友猜測的一樣,此次的聯名服飾正是以《The Mandalorian》作為主題打造。但除了出現在黑、白 T 恤 背後象徵 曼達洛人 的標誌性 密索龍(Mythosaur)頭骨以外,兩款服飾都分別以星戰三部曲的經典場景作為設計靈感,適逢全新作品《星際大戰九部曲:天行者的崛起》即將上映,正好讓星戰迷也能在期待新電影的同時緬懷這部無可取代的的科幻大作!



image via BAPE

第一款為兩名風暴兵隨侍在兩側的宇宙第一賞金獵人 Boba Fett 身後還有被凍結的 Baby Milo ;第二款的 Baby Milo 則化身銀河帝國的軍官,身旁站著惡名昭彰的 黑武士(Darth Vader)與手下 Boba Fett。細節部分在每款 T-shirt 的袖口上更標記了各自的螢光色 Logo,與背後的 Mandalorian 標誌作為前後呼應!兩方除了延續了在 2011 年的 Q 版經典星戰角色與 Baby Milo 以外,本次也將滿滿的星戰元素與全新的影集結合打造了更加趣味十足的聯名服飾!

image via bape



images via bape



A BATHING APE® x 《STAR WARS》 將在 11 月 30 日登陸全球各大 Bape 店鋪與官網,全款售價皆為日幣 ¥8000 元,喜歡的讀者們記得要筆記發售日期啦!

Source / bape.c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