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機能跑者!NEIGHBORHOOD x adidas UltraBOOST 系列聯名跑鞋、服飾沒道理不收!

adidas 在宣布與奢華時尚品牌 PRADA 攜手合作,並於稍早公開其中一雙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與保齡球聯名包款之際,和老朋友 NEIGHBORHOOD 之間的再次聯手也釋出了。今次 NEIGHBORHOOD x adidas 打造了全新的都市機能風「Run City」系列,以一貫的個性街頭「黑魂」色調貫穿,帶來包括連帽外套、運動 T 恤、運動短褲、防寒手套,以及兩雙 adidas UltraBOOST 聯名鞋款。



其中兩雙聯名跑鞋 UltraBOOST ATR 和 UltraBOOST 19  都具備 Primeknit 編織鞋面、UltraBOOST 厚實中底與 Continental 橡膠防滑大底加持,前者鞋面上以米白色鋸齒狀圖紋為裝飾,後者則用上 NEIGHBORHOOD 滿版簽名字樣,除了舒適性無庸置疑外,拿來運用在日常造型穿搭上也很合適。

NEIGHBORHOOD x adidas「Run City」系列預計在 11 月 29 日正式上架,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adidas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