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足下四國 [美, 英, 日, 港] 穿搭示範 (上)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每一次COOL編都在為各位精心介紹最新、最時髦的鞋款,但相信許多人仍是毫無頭緒!沒關係,至少你總該知道自己是哪一種男孩吧?本回可是直接挑出四個流行大國的穿搭風格,還有各國代表鞋款,就是要讓你直接從喜愛的鞋款來搭配最流行的穿著,一起來~威面八方!

 

足下四國鞋款 (上)─穿搭教戰

運動、戶外、紳士、休閒,你今天要走哪種調調?

來看本回的穿搭守則,要你一次就上手!

 

I. AMERICA 美式─鑽石級運動風

大家一定都聽過NBA、MLB,大家不一定都聽過NHL、NFL,但在運動大國─美國,幾乎所有運動都有大批的忠實支持者,並且聚集了眾多鍍金、星光閃閃的選手,於是乎美國成為眾家運動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

在這運動大國,最廣為人知的當然就是HIP HOP STYLE,將球鞋融入穿搭可是最基本的造型概念,加上必備的棒球帽、短Tee、運動外套,另外套上一件介於寬鬆與合身之間的牛仔褲,就是現代的嘻哈風格,當然,可別忘了一定要有雙耀眼奪目的球鞋才是畫龍點睛阿!

item info_聯名棒球帽NT.價格電洽、水洗牛仔褲NT.價格電洽(all by Subcrew)、蛇年限定短T NT.1290、蛇年限定雙面外套NT.7800、Rose 3.5 中國年特別版(all by adidas)。

 

II. BRITAIN 英倫─時尚級紳士風

每次約會的時候都在煩惱該穿什麼嗎?除了一條性感雄偉的內褲、快速穿脫的搭配,當然如果不夠帥氣也無法讓人想見識你的內在!所以小編在此強力推薦:英倫紳士風絕對是讓你無往不利的約會穿搭首選阿。

撇開老氣的正式西裝或素色襯衫,改以長版大衣與格紋拼接多功能外套增加剪裁與色調,將休閒褲反折保有一點雅痞風格,更能讓帥氣優雅的紳士靴展露無遺,假如你還沒有這樣一雙百搭又好看的紳士鞋款,立馬來挑挑吧!

item info_SFZ格紋多功能外套NT.2980、長身連帽大衣NT.3880 (all by FLOW)、海軍藍休閒褲NT.2500 (REMIX)、毛呢紳士靴NT.價格電洽(合順興)。

 

 

看完英美兩大國的靴款穿搭,怎麼能錯過亞洲潮流發源地的日本與後進香港呢?

快到下一頁瞧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