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足下四國 [美, 英, 日, 港] 穿搭示範 (上)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III. JAPAN 日式─始祖級戶外風

迷彩、軍裝、鋪棉背心,這近年來大放異彩的戶外OUTDOOR單品,可是由日本發跡出產,誰能想像機能導向的厚實外套或大地色系戶外靴款,也能穿出如此多變的造型和時尚感!而且漸進性的改造,不僅保有最初的機能性,還兼具登山、街頭兩相宜。

冷冽的天氣正是展現OUTDOOR風的最好時機,以大圖案T為底,加上不可或缺的鋪棉背心與軍裝外套,視覺豐富、內裡保暖,簡單的黑色休閒褲更能突顯搶眼的戶外登山靴,大量異材質拼接的靴款正是其魅力所在。

item info_Over Stripes Tee NT.1200(REMIX)、鋪棉背心NT.2800、黑色休閒褲NT.2400 (all by REPUTATION)、軍裝機能外套 NT.價格電洽(Subcrew)、戶外登山靴NT.5280 (THE NORTH FACE )。

 

IV. HONG KONG 港式─街頭級休閒風

簡單、舒適、隨性,街頭風就是該這樣,香港可說是世界各地的流行元素匯聚地,但不論是什麼風格他們都能加以改變成為最適合休閒街頭的穿搭。當然,這也是最適合潮流初心者的穿搭典範了。

隨性戴上一頂帽子,不用整理頭髮又有造型,短T與格紋連帽襯衫的配合簡單大方,冷冽的天氣再加件襯衫外套也不是問題,輕鬆打造街頭層次感,舒適的棉褲在冬天怎能錯過,最後重頭戲就來雙耀眼的紅色聯名鞋款吧,可以融入各式穿搭與活動的休閒鞋絕對也是你鞋櫃不可或缺的單品。

item info_海軍藍文字短Tee NT.1200、拼接棉褲NT.價格電洽(all by REMIX)、格紋連帽襯衫NT.2000 (REPUTATION)、聯名皮革高筒休閒鞋NT.價格電洽(Subcrew)。

 

除了教你怎麼穿搭,當然更要讓你知道這四國單品有哪些鞋款是可以參考的。明天將為大家奉上─

[足下四國、嚴選單品]

敬請期待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