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及 Ric 各別領軍潮流圈東西區!一同回顧「超人力霸王 x PHANTACi 」聯名明星籃球賽!

PHANTACi 所舉辦「籃球嘉年華」在今年 2019 邁入第九屆,本屆賽事跟以往不同的是  PHANTACi 特別邀請來自「M78星雲」的超人力霸王,舉辦聯名籃球賽揭開本次聯名序幕,並由 Nike 贊助球鞋裝備等,打造一身勁裝;這次籃球嘉年華依舊分為東西兩隊進行對抗,邀請友好品牌及線上潮流雜誌友人及藝人朋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由 PHANTACi 品牌創意總監周杰倫領軍東區超人力霸王隊, PHANTACi 品牌營運總監 RIC 領軍西區巴爾坦星人隊,加上眾藝人朋友,包含:李易、大飛、劉耕宏、郭彥甫、婁峻碩、派偉俊、禾浩辰、王信凱 、林曜晟、BCW、WISH… 等 一同到場競賽。賽前雙方隊長也都下達必勝宣言,歷經兩個小時的激烈拼戰後是由西區巴爾坦星人隊在驚濤駭浪之中以 82:80 搶下勝利,最後本屆賽事「2019 PHANTACi 籃球嘉年華-東西區明星對抗賽」活動圓滿落幕,就讓我們一同相約期待明年吧!

 



 

 

info/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