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恐龍博物館首度登台!華山「超・大恐龍展」將在本週開展,重返白堊紀的時候到來啦~

相信很多人從小就熱愛恐龍,對於恐龍的一切充滿憧憬,甚至希望有朝一日還能看見真的恐龍出現在世界上。而為探討這神秘的生物,便有學家組成恐龍研究機構。那麼離台灣最近的即是被譽為世界三大恐龍博物館之一,日本的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此番為造福台灣廣大的恐龍迷,將首度來到台灣辦展!

本展覽涵蓋恐龍誕生到滅絕期間,充滿謎團的恐龍多樣性和生態等,以眾多恐龍全身骨骼、化石標本與復原模型等呈現介紹。加上根據最新研究所復原的震撼機械恐龍,以及透過各時期、各地區具有代表性的恐龍來介紹恐龍研究的最前線資訊,並探查出構成「恐龍大繁榮」的各式原因。

 



 

此外,這次的展覽將展出 17 隻完整的恐龍骨骼,以及 12 隻身長 4 米的恐龍將現身展場,更有 3 隻超逼真機械恐龍登台滿足各位對真實恐龍的想像!恐龍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超・大恐龍展

展覽日期:2019.12.28(六) ~ 2020.3.19(四)(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西1、西2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開放時間:每日10:00-17:30 (17:0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讀賣新聞、華山1914文創園區
協辦單位: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福井縣立大學恐龍學研究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