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不用上場得分都跟你一樣!大帝 Joel Embiid 豪取「零」分逗得饒舌歌手 Drake 鼓掌叫好!

今日,費城 76 人作客多倫多暴龍以 96 : 101 敗下陣來,而整場比賽焦點就在 Joel Embiid 以及 Drake 這兩人身上。

Joel Embiid 今日表現只能用糟透來形容,11 次出手加上 3 次罰球全數落空,職業生涯第一次零分表現,這讓一旁暴龍超級腦粉 Drake 可是樂得開懷,只見影片他不斷鼓掌叫好毫不留情面,之後畫面帶到紀錄台 Joel Embiid 落寞的背影說明他今天的遭遇。

href=”https://t.co/VliJQxGuts”>pic.twitter.com/VliJQxGuts

— TSN (@TSN_Sports) November 26, 2019



賽後 Embiid 對於自己打了 32 分鐘卻拿零分的窘況表示,我從沒想過今天會在這邊討論我在 NBA 比賽中得零分的情況,但事情就是這樣,有時候你手感會很燙,但有時候又會一直打鐵,我必須記取今天的教訓,持續學習進步面對接下來的比賽;期待明年 1 月 22 日費城 76 人再次作客多倫多暴龍,Joel Embiid 將如何雪恥,我們就拭目以待。



Source / TS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