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記得玻璃開花的尷尬場面?這次 Elon Musk 親自解釋為何 Tesla Cybertruck 的玻璃會破掉!

image via getty

Tesla 的全新貨卡車款 Cybertruck 發表會上,執行長 Elon Musk 為向觀眾驗證車體的安全性,請工作人員拿金屬球扔向車窗玻璃,結果使得玻璃上破了兩個大洞,這幕讓眾人尷尬;不過稍早前 Elon Musk 正式在 Twitter 上解釋當時玻璃會破裂的原因,他表示在丟擲金屬前,有一個橋段是首席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拿著大鐵鎚敲打車門,當時號稱防彈的車門確實毫髮無傷,不過此時已經破壞了車窗玻璃本身的結構和基底,使得後來扔的鐵球並無回彈,最後說道:「下次的話,應該要先丟金屬球再敲車門的」。

Elon Musk 發表會不久後,隨後也附上在發表會前的丟擲車窗玻璃慢動作短片,內容顯示當時的車窗玻璃確實會讓金屬球回彈,車窗玻璃本身也毫無損傷。不管如何,目前 Tesla Cybertruck 全球預定已經超過 20 萬台,顯示該車熱度不受破窗之災影響,目前訂車者皆要等到 2 年後才能交車。

 



 source/@elonmus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