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日韓」三地連線的〈i Go〉即將重磅曝光!周湯豪NickTheReal 發文直呼「猛的要來了」!

周湯豪NICKTHEREAL 於 7 月重磅公開的全新 EP《What A Life》廣受樂壇好評,不但成功觸及大眾、令全民深陷這股螢光綠色的 “I GO” 風潮,且《What A Life》的音樂多樣性,同樣也讓許多嘻哈樂迷為之驚嘆,紛紛直言對 周湯豪 的形象有所改觀。其實自 周湯豪 小時候開始便大量接觸 hip-hop 音樂,其中有出產過多首精彩的曲目,但礙於主流形象的設定、往往不能大過於展現自己喜愛的樂種,而卻沒想到首次嘗試 mumble rap 風格的〈I GO〉竟會引起大眾的廣泛共鳴。

如此風靡的〈I GO〉歌曲、迄今在 youtube 也締造近 700 萬次的點擊,火熱程度不在話下!且於稍早,周湯豪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打上 “Something big is on the way !” 的文字,預告〈I GO remix〉即將曝光!而最新版本的〈I GO〉除了 周湯豪 一樣會參與其中外、他甚至「三地連線」,找來代表東洋陣營的 JP THE WAVY 和大韓民國的 SIK-K 共同合作,打算重新締造新一波的〈I GO〉風潮!

代表各自國家的新世代 rapper,JP THE WAVY 和 SIK-K 都是相當火熱的饒舌歌手。隸屬 H1ghr Music 廠牌、曾參與過《Show Me The Money 4》演出的 SIK-K,有著讓人垂涎的外觀和能唱能饒的好嗓音,且於今年的 11/24 好也甫剛圓滿結束台北 Legacy 的演唱會,透過當時盛大的場面、著實就能窺見 SIK-K 火熱爆棚的程度。而 JP THE WAVY 雖然 17 年才開始於饒壇活躍,但其著名的歌曲〈Cho Wavy De Gomenne〉可說風行於世界,不但找來 SALU 重新 remix 的版本迄今締造近 1400 萬點擊、爾後甚至連 AV 女優「明日花綺蘿」也跟著翻唱,使得 JP THE WAVY 的名聲大開。

 



 

儘管 周湯豪NICKTHEREAL 尚未公開〈I GO remix〉的曝光時間,但 SIK-K 和 JP THE WAVY 都特意 Po 文,要樂迷朋友敬請期待這波火熱聯乘,想必到時一露出,不只台灣、甚至連日本、韓國等地方都會掀起〈I GO〉旋風!而這波〈I GO remix〉風暴,甚至還可能不僅於「台日韓」的三地連線!因為早在 11 月中旬,周湯豪 就曾在 instagram 上 Po 出一則貌似將與南韓重量級 rapper DOK2 和美國人氣新秀 KidBuu 共處錄音室的照片,但這是否意味著〈I GO remix〉即將延燒全世界?就待 COOL 持續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昨晚被抓進studio,直接現寫現錄! Late night session with @kidbuu and @dok2gonzo

周湯豪 NICKTHE®EAL(@nickthereal4s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周湯豪NICKTHEREAL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