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春節假期不寂寞!因為Dream Girls李毓芬(啾~)

 

來囉!來囉!在眾《潮流COOL》網友的期盼下,工作滿檔的Dream Girls李毓芬也“捎來”隨身小物的照片囉!為什麼這麼說(…有人在乎嗎><)?實在是因為與Dream Girls相遇的那天,毓芬竟然“兩手空空”的來到攝影棚(@.@大傻眼呀我~),但從這樣的小事情就不難看出毓芬私底下的個性真的比較像大刺刺的男生,因為大部分的男生多是出門不帶包的,對吧,對吧!(我看到你在點頭了~)

Dream Girls第二張專輯《Girl’s Talk》成績不俗,3人更開心宣布4月20日將舉辦「因為有妳/你在」首場售票演唱會。演唱會會有什麼精彩橋段哩?毓芬透露,「最近看了很多舞蹈表演,特別想要嘗試雙人舞,請大家期待。」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u(people)

 

#01. 手機

 

剛剛入手的全新款式,連手機殼都還來不及採購哩!

 

 

#02. 眼藥水

原來女神的一雙朦朧電眼是這樣保養的呀!「不是保養啦!是精神不濟時使用的應急法寶,尤其是黑色那瓶,極涼!極睏時可點!」

 

 

#03. 顧喉嚨中藥丸

賣力宣傳新專輯、南北奔走跑簽唱會的毓芬,這個時候更不能被感冒病毒打敗!「因為算命的都說我今年身體會很不好…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才能帶給大家更多好看的表演。」

 

 

#04. 護唇膏

美國百年品牌護唇膏,野莓木和玫瑰的味道很舒服,保濕效果也很棒。

 

 

#05.CHANEL皮夾

 

一看就知道有“認真”使用的CHANEL長夾。簡單素雅又不失個性,經典雙C LOGO在黑X咖啡深色調的搭配下十分搶眼。

 

由Dream Girls李毓芬主演的〈Dying for love〉,收錄在Dream Girls第二張EP《Girl’s Talk》中:

 

 

【延伸閱讀】再來回味一下Dream Girls 另外兩位女神的名人私貨吧:

夢幻女孩郭雪芙的甜美外表、個性內在

◎ 浪漫溫柔小女人Dream Girls宋米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