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這錶秒殺所有潮流玩咖!Drake 在暴龍 76 人之戰秀出一只台幣 1800 萬的鑲鑽神錶!

昨日,多倫多暴龍與費城 76 人之戰場下焦點全都在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身上,除了被鏡頭捕捉到他揶揄費城 76 人當家中鋒 Joel Embiid 零分表現,Drake 身上的裝備更是一大亮點,光一隻右手就要價美金 75 萬折合台幣大約 2290 萬。

只見 Drake 右手金光閃閃,無名指戴著今年暴龍冠軍戒指,上面鑲有 650 顆鑽石,但這完全小巫見大巫,看看他那只極稀有 Patek Philippe 玫瑰金手錶,藍寶石玻璃襯托出 1,343 顆晶瑩剔透鑽石奢華質感,而這只手錶也沒有讓人失望,要價美金 60 萬折合台幣大約 1830 萬,我們也只能望錶興嘆了。



Drake 收集名錶的實力眾所皆知,上季多倫多暴龍與金州勇士冠軍第五戰,場邊捕獲 Drake 身著一只要價美金 75 萬折合台幣大約 2290 萬的 Richard Mille RM 69 Erotic Tourbillon 手錶,真的太不講理了,就來看看下方他擁有的行頭吧。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