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喜歡的部位竟是舌頭?如果你正讚嘆博恩的高學歷,那你肯定不認識「博恩爸」!

在 2017 年因利用「大奶微微」等年輕人愛用縮詞進行脫口秀表演而爆紅的「曾博恩」,隔年後便拾起主持棒經營起「博恩夜夜秀」,且博恩憑藉著流利的外語,以及「建中」、「台大」,甚至是英法雙碩士學位的高學歷光環,在鮮少人關注的台灣脫口秀環境中闖出一片天,不過大家在讚嘆他的高知識背景之時,卻有網友發現更驚人的竟是「博恩爸」曾文毅的學歷!

image via/ str_network

網友近日搜出博恩爸超狂學歷,除了台大醫學系之外,還有知名「麻省理工核工系」、「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博士學位,更精通核子醫學以及生物物理等專長。此份可說是醫學天才的學歷列表激起網友討論,表示:「地表最強生物嗎?」、「已跪」,「博恩爸的腦袋到底是什麼做的?」,更提到隨便一個學歷都是別人的夢想啊~

然而在今年 7 月,博恩爸曾現身於博恩的影片中,一連問答中最逗趣的莫過於博恩爸表示舌頭是他最喜歡的部位,不僅能吃能說能唱,且舌頭的肌肉十分對稱,認為是一相當奇妙的部位。此回答也讓博恩錯愕不已,只能說高智商的人絕對不能跟我們一般凡夫俗子相提並論的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