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戰迷們準備好覺醒了沒?!年底就套上《STAR WARS》x ADIDAS 聯名鞋款進戲院吧!

《Star Wars》經典科幻系列電影橫跨了 40 年,是許多大朋友與小朋友永遠的回憶,Star Wars 在票房表現亮眼外,也不時與服裝界合作,相繼和 UNIQLOLEVI’S 和 ADIDAS 推出聯名款式,如今再度攜手 adidas 以劇中人物角色打造出六雙特色鞋款。



這回,Star Wars x adidas 聯名鞋款以黑武士、尤達、芮、莉亞公主、R2-D2 和帝國風暴兵這六位角色設計,鞋型採用 NMD R1 和 Nite Jogger,每雙鞋配色也精心依照角色光譜去設計,鞋舌部分以 Stan Smith 風格打造各角色肖像,腳後跟以文字呈現各角色經典語錄,整雙鞋佈滿星戰元素真的會讓影迷難以抗拒。



Star Wars x adidas 聯名鞋款將在美國時間 12 月2 日於 adidas 網站販售,售價為美金 130 元折合台幣約 3965 元,這波聯名順勢搶在 12 月 20 日《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上映前發售,身為星戰迷也喜愛潮流的各位該穿著聯名鞋款進戲院支持一波了吧。



Source / S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