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教父」藤原浩再出手!限量發售的 POLAROID 聯名款 SLR680 相機竟是聯名製造機?拍出的照片都將印上經典雙閃電 LOGO!

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的聯名款有哪幾個會讓你心動?是 Pokemon 皮卡丘、Nike Air Force 1 球鞋還是 Starbucks 的飲料杯亦或其他的呢?與許多經典品牌聯名的藤原浩,每次的聯名都會造成不小轟動,包含近期與相機品牌 Polaroid Originals 所帶來的合作,更是不可小覷!

此次聯名款雖然主打相機合作,但卻也少不了藤原浩喜愛的重點品項,除了有限量 100台的 SLR680 相機外,更有一系列周邊商品。雙方設計的特色點在於推出的每台相機側邊都擁有專屬的編號,並有搭配價值$ 20 美元的 600 彩色底片,而所拍出的照片也有 Polaroid : Fragment 雙方聯名字樣及經典 Fragment 雙閃電圖形,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其他以色彩主軸黑、白呈現的設計款如:相機包、相機背帶、短袖TEE、運動外套、帽TEE,也都會印有雙方的經典LOGO呈現,目前限量款 SLR680 相機售價為$ 1700 美元,約TWD 52000 元台幣,而相機包約$ 50 美元,服飾價格約$ 75 至$ 239 美元,特別具有紀念價值的 Polaroid 相機,也將會於12月7日在polaroidoriginals 正式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

Source /highsnobietyhypeba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