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自己當年的「索爾」畫面嚇到結巴!「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扮演雷神的試鏡片段公開!

雷神索爾自 2011 上映後,便在漫威宇宙奠定了重要的一環,除了飾演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人氣直線飆升外,一直在電影中扮演亦正亦邪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更是因此圈了無數粉。而在迪士尼官方串流平台 Disney+ 正式上線後,同步宣告將推出《洛基》個人影集,此消息也讓全球粉絲興奮不已。

日前,湯姆希德斯頓前往 The Tonight Show 宣傳其舞台劇《背叛》,不料主持人 Jimmy Fallon 突擊公開湯姆希德斯頓當初在試鏡「索爾」的片段。事實上,湯姆希德斯頓表示長達三個月的試鏡時間,他並沒有試鏡到洛基的角色,他也一度認為自己會是「雷神索爾」。

 



 

雖說這個片段曾在《雷神索爾2》的幕後花絮現身過,不過這回主持人公開的是有對白出現的版本,而看完這青澀的片段後湯姆本人似乎難掩尷尬,連講話都稍微結巴,也表示看來漫威是選對主角了,大家都知道克里斯漢斯沃是最適合的人選!《洛基》個人影集也預計將於 2021 年推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