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戰迷用原力煮飯必須的吧?讓《Star War》充滿你家廚房!一系列星戰聯名廚具,快煮鍋、爆米花機一定要收!

《星際大戰》(以下簡稱星戰)問世以來在眾多粉絲心中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而星戰也將在今年 12 月推出「第九部曲」,不僅讓影迷們熱血沸騰,許多品牌更是紛紛推出聯名商品,像是近日釋出的 adidas 聯名鞋款LEVI’S 聯名服飾等等,全都讓星戰迷甘願掏出荷包搶購啊~

近日,星戰宣布推出一系列廚房用品,且獨家於美國 Williams sonoma 販售。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莫過於以經典角色為雛型打造的快煮鍋,像是R2D2、BB8,以及丘巴卡等等,且根據角色在電影中的大小不同,快煮鍋的容量也跟著不同。

 



 

此外,還有烤麵包機、餐具、以及圍裙等都依照星戰經典的圖樣製成,喜歡的朋友不妨瀏覽一下 Williams sonoma 官方網站,把自家廚房打造成星戰世界!

 



 

source: Williams sono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