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甘道夫遇上英國女王?!最新犯罪劇情片《大說謊家》帶你一窺網路交友的可怕,背後龐大的陰謀竟是…!

看膩了溫馨愛情片,是時候來點刺激的!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和實力派男演員伊恩麥克兩位神級卡司合作的最新犯罪電影《大說謊家》改編自英國作家尼古拉斯希爾勒的同名小說,它不僅囊括各種題材,有驚悚、推理元素,既是犯罪片又是劇情片,刺激懸疑,讓人繃緊神經。此外,兩位饒富深度的主角間錯綜複雜的美妙關係更是一看就深深上癮,編輯光是看完預告都想殺去電影院。

 



故事的主角「洛伊」是一個無所不用其極的資深詐騙高手,他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有錢的單身貴婦「貝蒂」,兩人開始見面約會只不過是他放長線釣大魚的騙財計畫一部份,他真正的目標是貝蒂繼承的可觀遺產。但是一頭銀髮、高貴優雅的老太太其實也並非省油的燈,她雖然察覺到洛伊有段複雜的過去,但她仍然不顧孫子反對,敞開心房迎接這段新戀情,背後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導演比爾坎登表示電影最刺激的地方在於片中兩位高年級大說謊家過去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經歷,但並非一開始就明顯展露出來,這會需要相當有深度和層次的好演技,才能帶領觀眾就像玩數獨(學邏輯遊戲)一樣,慢慢推敲出答案。與導演合作近三次的伊恩麥克連演技更是受到一致好評,導演還直言「洛伊這號狠角色很適合伊恩發揮,根本非他莫屬。」想看甘道夫與英國女王大飆演技的影迷,別忘了在 12 月 13 日到電影院觀賞《大說謊家》!

Source/Warner Br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