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銅鑼燒的口味好多啊~日本推出限定「銅鑼燒貓窩」,網友驚呆:「主子超捧場」!

相信許多貓奴在養貓的時候肯定會購入許多小物伺候主子對吧?只要是能夠討主子歡心的,無論是罐頭、逗貓棒,甚至是貓跳台等等,奴才一定盡心盡力滿足貓咪們。然而貓咪的一舉一動都能讓貓奴們融化,加上購入的這些小物,只能說貓咪沒有最萌只有更萌!

此番,日本寵物用品公司 Necosekai 推出限定商品−「銅鑼燒貓窩」,共有棕色、粉紅色兩款,也有分 S 及 M 兩種尺寸。這回打造一個貓咪被銅鑼燒吃掉的畫面,且不同貓咪看起來就像是不同口味的餡料,一上市就爆紅,日本網友們也紛紛將自家主子窩在銅鑼燒裡的照片 PO 上網,每一隻都超可口!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買一顆回家孝敬主子啦~一顆售價約為 ¥3,300 日圓,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Necosekai 官方網站搶購一番。

 



 

 



 

 



 

source: Necosekai/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