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這款不用超能力也能變復仇者!知名手錶品牌 MEISTER 攜手 MARVEL 打造眾英雄主題手錶!

隨著漫威的年度大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今年盛大上映後所帶來的衝擊與震撼絕對是現今沒有電影可與之匹敵的,儘管看似整個系列在鋼鐵人彈指後讓宇宙終於恢復平衡的結局下作為結尾,但許多影迷們仍對這些影響他們逾 10 年的英雄們念念不忘。今回知名洛杉磯手錶品牌 Meister 就攜手 Marvel 打造以「Endgame」中的諸多英雄為主題的特色錶款 來回應粉絲們的思念啦

images via Twitter/omaha.com

本次推出的「Meister Watch x Marvel」系列總共推出 5 款英雄主題手錶,分別在錶面、錶帶等地方融入 美國隊長、鋼鐵蜘蛛人、浩克、黑豹、星際異攻隊 等著名角色的經典元素。全款除了街配備 NASA-grade 316L 的不鏽鋼材料面料以外,在深達 100 公尺的地方仍能完美防水的功能可說是吸睛十足。全球限量 75 至 150 支不等的發售數量更是讓此款的價格和入手價值直線飆升啊!一起來看看每款的細節和特色吧!



image via @mstrwatches

「美國隊長」款式美國代表性的紅、藍元素打造,在錶面不只有象徵 隊長 的「大 A」圖案以外,在另外兩個小錶面更融入了他的盾牌和曾在與薩諾斯最終決戰時舉起的雷神之鎚。加上以深藍皮革材質製作的錶帶,整款錶宛如化身隊長最強的武器永遠挺身對抗惡勢力的決心!

image via @mstrwatches



作為復仇者的新生代力量,由 彼得帕克 擔綱的 蜘蛛人 在《終局之戰》可說是扮演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本次除了將電影中超帥的「鋼鐵蜘蛛裝」完美的融入了了手錶之中,從錶面的蜘蛛圖案、大大的蛛網花紋細節錶帶神似蜘蛛裝面料的材質。都讓粉絲們更期待這位東尼史塔克欽點的新英雄能在接下來的故事中給予觀眾更多的驚奇!

image via @mstrwatches

主打以 浩克 aka. 班納博士「綠巨人」款式可說是將代表浩克的綠色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閃耀的綠色皮革象徵在照過 伽馬輻射後的綠色野獸外衣以外,整體「外方內圓」的外型更是呼應了浩克從以前遇到困難都以力量來取勝的「怪物」,蛻變為在最後大戰時結合智慧與力量幫助英雄們的「新生浩克」!

image via @mstrwatches

統領隱身世界卻勇猛果敢的科技王國「瓦甘達」,「黑豹」帝查拉在《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中皆是不可獲缺的重大戰力。帶著神秘力量的黑豹總是隱身於黑暗中,沈穩但剛強的性格也讓他肩負起父親的遺願後不僅成為了一名可靠的國王,更是地球上最可靠的英雄之一。碳纖維的漆黑錶面質料一如帝查拉的強大戰衣一樣,兼具質感和戰鬥力的設計也讓他總能克服強敵的來襲,銀色的黑豹面具更發揚了黑豹之神的精神與力量!

image via @mstrwatches

連薩諾斯都超怕(並沒有)保衛宇宙的超強組合「星際異攻隊」當然也是今番主打的款式之一,搶眼的紫色徽章搭配外環的金屬錶面將這個各自風格迥異卻和諧的奇妙組合的特質給表現了出來。在大戰落幕後,這幫宇宙最殺犯罪團體與胖索爾一同再度翱翔星際,也讓漫威粉絲們相當好奇雙方會擦出什麼火化!

Meister x Marvel《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系列已於 11 月 28 日正式登陸 Meister 官網販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彷前往官網參考看看!

Source / @mstrwatche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