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cbook Pro 上的 Touch Bar 要變成養雞場了?!網友:為了童年「電子雞」回憶,4 不 4 該換筆電哩~

對七、八年級生來說,90 年代風行的「電子寵物」絕對稱得上是彼此共同的回憶,特別是 1996 年初代「電子雞」たまごっち(塔麻可吉)推出之後,立刻在全球大流行,當時人手一「雞」的盛況仍叫人記憶猶新呀。近日就有「養雞場」開發人員把腦筋動到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之上,開發出一款名為「Touch Bar Pet」的小遊戲。

image via バンダイ

1996 Apple 在全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上捨棄了傳統功能鍵的設計,以一個 OLED 觸控式面板 Touch Bar 來取代各種不同的功能。它能夠依照應用程式的不同而顯示不同的按鍵,亦或是讓使用者自行制定功能鍵。

image via Apple

而今回開發人員 Grace Avery 就將一隻像貓一樣的電子寵物飼養在 Touch Bar 上,就跟大部分的飼育遊戲一樣,要定時餵食、撫摸、陪玩,聽說睡覺「貓皇」睡覺時還不能打擾牠,就跟養真的寵物一樣。


目前這個小程式還在開發中,有興趣的 Macbook Pro 使用者可以到這裡下載 Beta 試玩版體驗看看。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