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然夥同「南韓嘻哈富豪」一同創作!搶先一窺 周湯豪 與 Dok2 的重磅〈i GO remix〉聯乘歌曲!

繼先前報導的 周湯豪 將釋出與東洋、大韓民國的火熱 rapper -JP THE WAVY 和 SIK-K 合作〈i GO remix〉曲目後,於稍早也迎來了一重磅消息!其正是連同南韓頂級饒舌歌手 Dok2 也將參與〈i Go〉的 remix 企劃、甚至也在他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貼出他 verse 的側錄音源,令不少粉絲直呼期待正式作品曝光!有著「嘻哈富豪」之稱的 Dok2,透過一點一滴地累積音樂實力而白手起家,儘管現年才 29 歲卻儼然成為了「少年董」,坐擁 Illionaire Records 和 AMBITION MUSIK 兩個音樂品牌,不論財富、名聲,甚至是 Dok2 的信仰態度都讓樂迷敬佩。



而意外的是,雖然透過 周湯豪 的 po 文能發現他與現居洛杉磯的 Dok2 有著良好關係,也能推測兩人將會有場音樂合作,卻萬萬沒想到這項企劃便是〈i Go remix〉!而依循 Yellow Money Records 的發文、也能瞥見 周湯豪 與美國火熱新秀 KidBuu 共處錄音室的照片,這或許是不是暗示著整項〈i Go remix〉計畫包含 KidBuu 的確耐人尋味!而 周湯豪 的〈i GO remix〉陸續揭露找來 JP THE WAVY、SIK-K、Dok2,往後會不會聯手更多的世界級 rapper 絕對值得樂迷期待!也等待 周湯豪 親自揭露〈i Go remix〉計畫的那天、帶我們一窺華語饒舌將飛至何等高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MR(@yellowmoneyrecor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Dok2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