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的聖誕禮物就選「它」!IKEA 經典「鯊鯊抱枕」推出小尺寸 BABY SHARK!網友:好想一家都買回來

來自瑞典的知名傢具品牌 IKEA 從 1994 年進駐台灣以來,每年都為許多民眾提供豐富且優質的商品來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居家環境。除了在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傢俱可以選擇以外,更向外發展了 IKEA 餐廳 和 今年在台灣快閃的 IKEA 期間限定 Hotel 等都讓這個傳統的居家品牌變的更加多元。而談到 IKEA 最具代表性的商品,絕對就是旗下的當家明星「鯊鯊」鯊魚抱枕啦!但沒想到這位家喻戶曉的抱枕天王竟然有小孩了!?

image via IKEA

▲ IKEA 人氣大抱枕「鯊鯊」Shark

images via sadanduseless.com/9gag.com

▲ 身為一個抱枕當文青和看動漫也是很正常的吧!



儘管在外觀看似只是顆普通的抱枕,全長約 100 cm 的「BLÅHAJ」鯊魚抱枕靠著可愛的呆萌外型和份量感十足的大尺寸,不僅深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也時常被許多網友拿來擬人化一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鯊鯊抱枕」逗趣的生活!迅速成為了 IKEA 的代表商品與廣告代言人之一!而延續這位玩偶明星的超人氣,IKEA 近期也推出了迷你版的「Baby Shark」來滿足喜愛小尺寸玩偶的粉絲們啦!

images via IKEA

約莫 53 公分長「迷你鯊」相較於前代更加嬌小可愛,一手可以拿取的大小也更適合喜愛玩偶或拍攝「鯊鯊 Vlog」的朋友們一同帶領 Baby Shark 一同遊山玩水啦!而沒想到才剛發售不久,就有網友已經在各大社群平台上 Po 出兩代鯊鯊溫馨且的逗趣互動(鐵達尼號的經典場景也難不倒他!)喜歡這款全新的古錐「Baby Shark」的讀者們現在不彷前往 IKEA 的官網或實體店面用不到 $5 美金 的價格來帶他回家吧!



 

images via @whaterver.shark



Source / ikea.c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