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壽司」全台大感謝祭,竟吃得到黑鮪魚還有松葉蟹!最新的「壽司寵物」扭蛋也必須收!

藏壽司自 2014 進軍台灣,深耕台灣滿五周年,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將於 12 月 06 日至 12 月 12 日一連七天舉辦「全台大感謝祭」,以奢華的帝王級黑鮪魚為主打,推出 9 款限期產品,包含「熟成黑鮪魚大肚」以及首次登場的「豪華松葉蟹」、「大感謝祭極致三鮮」,希望以頂級餐點滿足饕客味蕾。

此次感謝祭為期一周,其中「熟成黑鮪魚大肚」及「炙烤黑鮪魚大肚」為前 3 日(12/06-12/08)的限定產品,而「大感謝祭極致三鮮」則僅有感謝祭後四日(12/09-12/12)有販售,想要嘗鮮的民眾趕緊記下日期前往藏壽司,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藏壽司獨家「壽司寵物鮮度君」扭蛋也將首度於 12 月 06 日亮相。8 款可愛俏皮的壽司寵物們將陪伴所有食客度過美味的用餐時光!包含偽裝成鮪魚壽司的「壽司狗」、揹著滿滿鮭魚卵的「軍艦喵」以及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稻荷狐狸」!其中,特別獎的「特大尺寸軍艦喵」,手中拿著金幣,療癒又富含招財意義,為日常生活增俏皮幸運的氛圍。

 



 

最後,為回饋廣大壽司粉絲的支持,藏壽司更加碼推出「全店鋪滿額贈活動」,凡於 12 月 20 日至 12 月 31 日前往藏壽司用餐,單筆消費金額滿 1,000 元,且按讚官方粉絲團成為粉絲,即可憑發票免費兌換壽司寵物飲料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讓萌寵們時刻陪伴左右,就前往藏壽司歡聚用餐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