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老婆 Julia Wu 魅力大爆發!熱舞詮釋新曲〈Things Things Things〉音樂錄影帶!

人氣 R&B 唱將 Julia Wu 可說一再突破極限!除了繼稍早她正式釋出最新專輯《5 AM》的撩人曲目〈Fever〉後,今番又帶來蘊含 Reggaeton 風格的作品、一舉打破華語 Pop Music 藩籬。這首〈Things Things Things〉主旨表達「做自己」的意象,透過歌詞的詮述、十足捍衛自我內心無人可動搖的信念。且曲目也交由 Terrytyelee梁永泰 操刀製作,以華語樂壇鮮少的 Reggaeton 作為基調,卻為 Julia Wu 又再量身打造一首十足抓耳的輕快金曲!

Julia Wu 最新專輯《5 AM》的專輯概念設定在「清晨五點」,是一個讓人天色蕩漾、多種顏色交織天空的曼妙時刻,但輾轉難眠的人們、多半因為情緒才駐足在這時間點,而《5 AM》專輯所想傳達的氛圍,便是這般難以言喻的抑鬱情感。且從過去〈撥接〉的 New Jack Swing、再到此番〈Things Things Things〉的  Reggaeton,Julia Wu 不斷將華語流行樂壇注入新能量,甚至她還在 MV 中參與舞蹈演繹,著實難以想見 Julia 還潛藏多少能量尚未爆發?絕對令樂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Things Things Things〉不但歌曲製作團隊華麗、連 MV 影像也一同交由「輾轉影像 Reverse Studio」拍攝,透過新銳導演 EthanYIJAN 的鏡頭詮釋、將許多意象交織在 Julia 身旁,藉由隱喻的方式傳達故事架構,讓樂迷自由地發揮想像空間,並一一解析當中的細膩巧思。

Julia 要來和大家交換禮物啦~快點進影片參加吧!

source / Julia Wu 吳卓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