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價買 YEEZY BOOOST 350 V2 「Black」不是夢?補貨消息一出,再售平台 StockX 行情立刻慘跌!

 

全黑的 YEEZY BOOOST 350 V2 「Black」即將在今日黑色星期五迎來大量補貨,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也正因為這個消息,導致該雙球鞋迅速跌價。從下方 StockX 的數據圖來看, 該鞋 5 月剛發售時曾經飆到最高峰的 $769 美元,約台幣 $23,000 元,之後行情停穩在 $500 美元左右,直到 11 月中大量補貨消息釋出後,開始一路下跌,目前成交價幾乎都在 $300 元美金,折合台幣約 $9,000 元,已經跟台灣定價 $8,800 元相去不遠。究竟今日 29 號正式發售後,曾經紅極一時的黑魂 YEEZY BOOOST 350 V2 「Black」會跌落至哪個價格呢?這次是否會能夠輕鬆原價入手呢?就讓我們繼續關注下去。

 

source/ @stock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