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嫉妒爆棚!韓國「新國民男友」李宰旭專用粉絲合照 Pose 掀討論熱潮,女粉絲:跪求趕快摟我~

如果男神南柱赫、池昌旭、丁海寅都無法滿足你,那麼近期熱搜度破表的南韓「國民新男友」李宰旭或許會讓你眼睛一亮!21 歲小鮮肉李宰旭作為玄彬的師弟,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逆天的顏值加上好演技瞬間圈粉無數,可謂新一代少女殺手。昨日他也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追星,場面相當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이재욱(@jxxvvxx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검블유 D-1 photo by. 홍보요정👼🏻

이재욱(@jxxvvxx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李宰旭因韓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WWW:請輸入檢索詞》等爆紅,之後又靠著灑狗血台詞和張嘴塞海帶的形象受封「海帶男」,成為不少女孩心目中的男神代表。私底下相當寵粉的他,不但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甚至連合照的 Pose 都引發熱議!



最近有粉絲在 IG 曝光自己與男神李宰旭的合照,只見他親暱的摟著對方的肩,彷彿男友般寵溺的將頭靠在對方身上,簡直太讓人嫉妒!(歐爸懂撩~)先前有劇組女工作人員和李宰旭合影,他依然展現霸氣男友力,將手放在女方頭上,寵粉功力相當了得。對於比較害羞的粉絲,歐爸自然有另一套作法,他會將手輕輕放在對方肩上,身體微微空出一段距離,讓粉絲放鬆緊張的心情。這麼貼心又善良的李宰旭,難怪女生會迷得暈頭轉向!

 

Source/Korea Star Daily、李宰旭台灣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