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嚴選 | 今年最受潮人追捧的「關鍵單品」!奉上一年四季都能用的背心穿搭術!

如果要說選一個今年度最受潮人追捧,並且貫穿一年四季的單品的話,編輯絕對首推「背心」!能夠增添層次外,更能夠影響整體穿搭風格!但許多人可能會因為不知道如何駕馭背心而卻步,就讓編輯傳授你 4 個背心穿搭術!

亮色當道,背心自然也要來個亮色風!


WTFUNK OUTDOOR機能款工裝背心 橘色

近年來,穿搭大幅跳脫黑白灰,走入亮色世代!從湯豪橘到 IGO 綠無一不受到搶購!而穿搭的關鍵單品「背心」當然也不能少了亮色阿!就算那天的穿搭只是簡單的白衣黑褲,運用一件亮色多口袋的機能背心就能夠為穿搭畫龍點睛,並增加整體層次!

用一件背心輕鬆 GET 工裝調性!

PERCENT% PC戶外工裝背心 黑色

「背心」絕對是工裝的入門必備款!而工裝背心細節:多口袋、插釦、掛環當然通通不能少!搭配上除了常見的 ALL BLACK 與軍綠外,也可以選用亮色系,如橘色 HOODIE 加上橘襪呼應,配以機能戰術褲,最後配件上則可以選用短毛帽!這樣的穿搭既簡單又飽含色彩與機能細節,玩味與帥度都兼具!



 

丹寧 ONE TONE ,加上背心更顯層次!

UNDER PEACE 布章丹寧背心 水洗藍

90 年代復古風潮回流,丹寧也絕對是復古單品中不可缺少的一環!所以其實除了 ALL BLACK 和 ALL WHITE,來個 ALL DENIM 也不錯!丹寧可以玩色的空間比起全黑全白又更大了!透過深淺、水洗、刷破等不同的細節相互搭配,都能夠呈現調性截然不同的丹寧風潮!

OUTDOOR 當道!到戶外靠這件就對了!

PERCENT% PC戶外工裝背心 卡其

時下說走就走的輕旅行愈發盛行!而 OUTDOOR 之旅裝備要齊全外,就算在戶外穿搭也不能馬虎!既然來到戶外,那選一件大地色的背心準沒錯!可以外搭一件軍綠色的夾克加上簡單的 HOODIE 就能輕鬆打造 OUTDOOR 感了!
不同類型的背心可以打造截然不同的穿搭調性!看了這四種穿搭,總有一種中你的意吧!或是你想全收, COOLBUY 通通搞定!

COOLBUY 黑五下殺!秋冬四折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