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演員展現顏藝的時候了!《抓狂一族》宣布即將改編成「真人版日劇」,選角名單令人超期待!

就算你是八、九年級生的年輕朋友,想必也聽過鼎鼎大名的《抓狂一族》吧!這部經典可說是 90 年代最火紅的搞笑漫畫,劇情描述小學生大澤木小鐵一家遭遇的生活大小事,超級誇張的角色與故事劇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最厲害的是《抓狂一族》從 1993 年至今依然還在連載中。同時也曾經改編成動畫,可說是不少漫畫迷的青春回憶之一。

 

image via middle-edge

 



漫畫作者 浜岡賢次 在最新一期的週刊連載中忽然宣佈了一項爆炸性的消息——《抓狂一族》即將改編成「真人版日劇」了!並且即將在 12 月 5 日公布近一步的選角以及撥出日期等消息。如果要還原原著角色的超誇張表情,想必每位演員的「顏藝」實力都要相當堅強,正式演員名單實在讓人超級期待!你心目中的完美選角又是誰呢?

image via oricon news

source/oricon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