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絕對是最危險的 Challenge 活動!外國網友竟然直接拿「行李箱」、「鐵梯子」和「沙發」拋向空中!

透過網際網路的渲染,各式各樣的 challenge 挑戰活動風行於各大社群媒體,有的備俱意義、例如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就是呼籲大眾關注漸凍患者的議題;有的備俱創意、例如 Kiki Challenge 便是透過 Drake 的金曲〈In My Feelings〉作延伸,即便在車外跳舞的行為惹來爭議、卻不澆熄大眾躍躍欲試的心。然而,在近期的社群平台上竟突然興起一項名為 “THROWING STUFF IN THE AIR” (意即 “丟東西到空中”) 的 challenge 活動,儘管起初只是眾人圍成一圈、便丟擲小物 (雞蛋、乒乓球) 看最後是哪為倒楣者會被砸中,但沒想到這項挑戰越玩越火,甚至有人向天空投擲「行李箱」、「盆栽」甚至「鐵梯子」,讓人不驚害怕往後會不會有人可能因此發生意外。


透過網路上流傳的影片看來,一開始的小物如吐司或者雞蛋等,雖然砸到人還是會痛、但應該不至於到 “危險”,卻沒想到有人為了增加趣味性,陸續地增加如籃球、橄欖球等物品,就已經大幅地增加 Challenge 的危險性,而不少影片中甚至出現高跟鞋、行李箱和梯子等物品被拿來丟擲,當這些東西砸向頭部後所造成的致命危險、絕對不可輕忽!也呼籲讀者們千萬別嘗試這樣危險行為的 Challenge 挑戰,以免造成不可預料的狀況!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