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校園穿搭!?Off-White 跳脫風格打造屬於莘莘學子的學院夾克!

Off-White 以解構手法聞名,但這次不完解構,而是原汁原味呈現服裝的結構。Off-White 在美國時間 11 月 27 日發布 2020 春夏 “Golden Ratio” 學院夾克,以藍色系為主軸,在海軍藍與湖水藍交織下,橘色完美嵌入呈現獨有的撞色美感,整件除了皮革袖子外以 100% 羊毛製成,在口袋內側邊緣繡有 White 書寫字樣,同一款建築物重複出現在衣服的正反面,從這就能體現出 Virgil Abloh 對建築物的熱愛;最後,背面偌大 “Golden Ratio” 說明了這是一件擁有「黃金比例」的夾克,即使不玩解構也能從細節感受 Virgil Abloh 滿滿的創意。

目前 Off-White “ Golden Ratio ” 夾克能在 The Webster 購得,售價為美金 2200 元折合台幣約 67118 元,推薦給認真向學的莘莘學子們。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