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格達人「圈入準」親身示範 URBAN OUTDOOR 必備靴款,今年冬天掌握「這個元素」就對了!

從上一個季別就能開始感受到 URBAN OUTDOOR 已在潮流時尚界間火熱了起來,從刻板的全機能束裝中,加入了街頭輕鬆卻有態度的穿衣哲學,融入戶外運動休閒及帥氣的工裝、軍裝元素,但在鞋款的搭配上總是會被忽略,而少了那關鍵的風格味,讓最會穿搭的風格達人「圈入準」示範機能靴搭配出適合在都會城市感的冬季 Outdoor Style 穿搭風格。

LOOK1 X Danner

1932 年成立的美國頂級經典鞋靴品牌 Danner,加入 ABC-MART 後融合了日本流行美學,讓經典的 Danner 有了不同的全新樣貌,這次推出的這款全新概念機能靴,提升抓地力與止滑能力,高強度的尼龍鞋面,保持鞋面優異防水性,以及採用 Syntharate 高性能棉絮材料,讓穿起來能感受到高舒適極輕量與保暖性,特別在 logo 與拉繩採用反光材質,提升了在戶外夜晚使用的安全性,這款 Danner 防水靴在戶外或城市都能隨心穿搭。

融入了都會生活來與 Outdoor 風格做搭配,讓整體不會過於太戶外感,反而更適合台灣的都會街頭風格,上半身運用內搭黑 Tee 打底,中層穿上牛仔外套外搭上機能感釣魚背心,層次很豐富,下身選擇舊化款燈心絨寬褲來平衡上下半身比例。

穿這款機能靴有個重點要掌握好,因為鞋子非常有份量所以褲款可以選擇寬褲來搭配,褲長部分也可以長一點蓋點鞋口,可以修飾腿型看起來比例更完美也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有份量顯得很高大的錯覺!!

更多Danner機能靴介紹

 



 

LOOK2 X VANS

VANS 大家一定不陌生,加入 ABC-MART 旗下品牌後所推出的日線 VANS 總令人驚艷的愛不釋手,這次的機能高筒靴具備 WATER TECH 優異防水性及透濕性機能,鞋底 4cm 的防水與防潑水面料,不論是在野外與都市都能發揮最佳使用性能,這款鞋非常輕便好收納絕對是旅行好幫手。

一般的高筒靴搭配大多是利用長褲塞靴,但其實在短褲上的搭配只要巧妙的「破壞比利」就成穿出高挑感,上半身選擇橘色帽 Tee 增加上半身的份量感,外搭上長版油布外套,整體風格還是把城市感與戶外感做結合,更符合台北的都會生活樣貌穿搭風格。

更多VANS機能靴介紹

趁著濕冷的台北冬季穿搭一番,走上街感受機能靴帶來的帥度,趕快到 ABC MART Facebook 粉絲專頁ABC MART 官方網站 選購一波,更多詳細內容參考:【Mix Match】如何運用冬季機能靴搭配出屬於你的城市 Outdoor 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