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隱藏在睡衣底下的好身材呼之欲出?!最狂 Challenge「睡衣挑戰」令眾多男性直呼 “這個挑戰必須持續下去”!

繼稍早所報導的「最危險 CHALLENGE 挑戰」後,不料近期在社群媒體上也興起一波「睡衣挑戰」 (Pajamas Challenge) 風潮,這或許也是備受廣大男性肯定的「最狂接力 Challenge」!近期在越南相當風行的「睡衣挑戰」,透過女生平常以寬鬆、休閒的睡衣作為素材,並從後方將衣服拉至合身、讓女生頓時展現隱藏其中的好身材,而這般前後所造成的反差,令不少男性紛紛鼓吹「這個挑戰必須持續下去!」

source / internet

source / Hoang Ha

source / internet

這個「睡衣挑戰」近期主要風行於越南、但台灣知名粉專「加藤軍 2.0」也一同響應此活動,但不料台灣許多有著姣好身材的女性也紛紛投入其中,十足展現台灣女生的強大魅力!甚至一舉突破、將「睡衣挑戰」昇華,不斷曝光「火力凶猛」的睡衣將此活動抬升至另一境界,看到留言處的我只能說、這個「睡衣挑戰」真的太夢幻!感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加藤軍 2.0」的留言處一瞥台灣女生的火力輸出吧!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