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不是 P 圖啦!梵蒂岡教宗聖方濟造訪日本竟然公開穿上「卡哇伊宅宅法披」?!本人還超開心比讚!

梵蒂岡 不僅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以外,更是天主教最神聖的信仰中心之一。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統領梵蒂岡的宗教領袖和國家元首- 教宗聖方濟各(Paus Franciscus)。擔任天主教教宗以來除了不斷積極改善教會內部的問題 與 頻繁出訪世界各地宣揚福音,慈祥的外貌與開明的態度更是深受全球諸多教徒的喜愛!但地位崇高的教宗在日前出訪日本時竟然也首度公開表示自己喜歡日本動漫?!

images via Kerknet/kn.nl

▲ 近日出訪日本的天主教教宗 聖方濟 開心與日本人揮手致意

於近日到距離梵蒂岡遙遠的異國日本宣揚福音的教宗此行不僅與剛登基的 德仁天皇 碰面會談以外,更參與了位於東京的聖瑪麗雅大教堂的「青年集會」活動並與日本年輕一輩的教徒們進行交流聚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日本的教堂人員竟然拿出了一件代表日本傳統文化服飾的「法披」來送給教宗,一翻倒背後的「動漫版」模樣卻引來在場人員笑聲不斷!



image via japaaan

獨家為教宗設計的這件法披不僅保留了原始的傳統格紋設計以外,在背面除了畫出 聖方濟 招牌的揮手形象作為主視覺,右下角更有描繪歡迎教宗蒞臨的日本教徒,更打上「POPE,WE ARE YOUR HOPE」等熱情的標語。正面的兩側也分別印上「教皇聖方濟各」和「第二百六十六代目」的字眼來表明這件只屬於教宗的超限定版法批(根本就是火影啊!)!動漫感十足的設計在曝光後引起全球網友一片熱談,紛紛表示「這設計也太 ㄎㄧㄤ了吧!」「不愧是我大日本!」「教宗這個謎之笑容超可愛 XD」「這不是我認識的教宗」。一向親民的教宗更立馬穿上了這件別緻的禮物,大大的比出了讚來表示自己的喜愛!不彷看看下方的影片一起目睹教宗可愛的一面吧!

image via jljl.com



image via grape.com

▲ 後面的隨扈們也都一個忍不住笑出來啦 XD

教宗這套穿搭你們覺得如何呢?編輯是覺得非常可愛啦~有更多看法都歡迎留言交流喔~

Source / jljl.c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