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人家說英雄出少年!才 20 歲的 Luka Doncic 又創下一歷史級別數據!

達拉斯獨行俠 20 歲天才金童 Luka Doncic 今年絕對有機會挑戰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為何會這樣說呢?就在今天獨行俠對戰太陽比賽中,Luka Doncic 繳出了 42 分 9 籃板 11 助攻準大三元表現,42 分也平了生涯最高得分,而他整個 11 月的數據竟然是 MVP 等級的場均 30 分大三元,整場比賽 Doncic 如入無人之境,不僅能靠自己得分,也能適時助攻隊友,能切能投能傳真的讓太陽隊傷透腦筋,獨行俠除了有 Doncic 神一般的表現外,先發得分後衛 Tim Hardaway Jr. 表現可圈可點,近期手感回溫,近五場場均有 20 分表現,今天也挹注了 26 分,最後獨行俠就在客場以 120:113 射落太陽,收下本季第 12 勝佔居西區第 4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