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十個禿頭九個富!不曉得戴上這頂「禿頭安全帽」,會不會讓機車騎士 “發大財” 呢?

身為數一數二的機車大國,安全帽絕對是台灣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必備用品。但不論是西瓜、3/4 或者全罩,只要安全帽中有著怪奇的外型,肯定就會使得騎士成為馬路上備受矚目的焦點。然而就在近期,網路上就流傳了一頂貌似客製化的「禿頭安全帽」,而讓人匪夷所思的外型立刻就引發社群媒體的討論聲浪。

 



 

這頂「禿頭安全帽」疑似為個人創作,而細膩地處理毛髮以及耳朵,還有那栩栩如生的膚質,著實讓人讚嘆創作者驚人的手工能力。儘管外觀十足怪奇,但台灣鑒於近期大量的政治話題、對於「禿頭」的形象肯定不陌生,倘若這頂「禿頭安全帽」在台發售,想必絕對會在台灣社會掀起討論熱潮。當然,假設沒有禿頭但想嘗試的機車騎士,肯定可以藉此過過成為禿頭的乾癮,但太過逼真的外觀,除了能讓你成為馬路上的焦點外、也可能因為「疑似沒戴安全帽」而被攔下關切,著用時也請謹慎考慮囉!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