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離潘朵拉星球更近了!《阿凡達2》片場諜照首度釋出,全新巨大母艦「海龍 Sea Dragon」曝光!

2009 年由詹姆斯·卡麥隆撰寫劇本並執導的美國科幻電影《阿凡達》(Avatar),曾以全球票房 27.4 億美元(約 843 億元台幣)稱霸的影史票房冠軍寶座 10 年之久,直到今年才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超越,而讓影迷粉絲敲碗期待下,預計將在 2021 年底上映的《阿凡達2》,官方終於有了最近進度「報告」。

image via imdb

《阿凡達》官方稍早透過社群網站向粉絲宣布:「收工囉!納美族!2019 年最後的真人拍攝已經結束,為了慶祝,我們搶先用這張場邊諜照與大家分享這艘「海龍 Sea Dragon」,在續集中它將載著多艘船隻的巨大母艦。」這是否代表著《阿凡達2》將有不少水下畫面呢?!



事實上,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之前曾確認《阿凡達》系列將拍攝 4 部續集影片,除了第 2 集將在 2021 年底上映外,其他部續集預計會在 2023 年、2025 年底、2027 年上映。

Source / @avat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