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哭掉一包衛生紙!最新劇情片《茱蒂》再次重現一代天后的傳奇人生,成名曲〈彩虹之上〉保證讓你雞皮疙瘩掉滿地 #文末贈票

繼《一個巨星的誕生》、《波西米亞狂想曲》後,又有一部值得大家列入觀影清單的音樂電影即將上映,那就是由金球獎影后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所主演的《茱蒂》!本片描述「一代天后」茱蒂嘉蘭(Judy Garland)傳奇人生的電影,並將彼得奎爾特(Peter Quilter)的百老匯舞台劇《彩虹的盡頭》End of the Rainbow)搬上大銀幕,精彩詮釋茱蒂嘉蘭的一生。

 



1939 年,正值 18 歲青春年華的茱蒂嘉蘭,憑藉電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由她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Over The Rainbow),更被讚譽是影史最經典的電影歌曲。當茱蒂拍攝完《彩虹的盡頭》30 年後,此時的她(芮妮齊薇格飾演)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 1968 年冬天抵達倫敦,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不過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她不斷被過去的演藝生涯與私生活痛苦折磨,而她年幼時與母親的關係,以及跟電影公司之間的角力,還有她跟歌迷之間的相處也逐步揭露。究竟這位為了孩子而全力奮鬥的母親,甚至是受過傷卻仍然勇敢追愛的女性,該如何在親情、愛情與事業當中取得平衡?而她又將如何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重新站上舞台,再度高唱那首感動千萬聽眾的〈彩虹之上〉呢?

 



在 2019 年的最新電影《茱蒂》當中,編導就將劇情聚焦在茱蒂這段獨特的人生歷程,並將故事從固有的傳記電影框架中抽離,甚至擴大故事橫跨的時間範圍,將茱蒂過往的童年也寫進劇本當中,幫助觀眾更了解在大銀幕上所熟知的茱蒂。編劇湯姆艾吉表示,絕不會將故事中的茱蒂,詮釋成飽受過去痛苦摧殘的受害者,因為她強韌的生命力,以及不曾放棄的精神,不但對世人深具啟發,更是艾吉希望能在劇本中強調的人格特質。而本片最讓人感到真實的地方,莫過就是故事中的茱蒂嘉蘭,她對家庭的需求,對被愛的渴望;最終,如同她在《綠野仙蹤》所演唱的名曲:『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得上家』。茱蒂就跟所有人一樣,都只是想要一個平凡的生活。」

 



同時,本片也將帶領觀眾一窺 1930 到 1960 年代,好萊塢與倫敦的花花世界,並呈現茱蒂嘉蘭璀璨輝煌的演藝事業,是如何導致她失去人生中的寶貴事物。尤其 2019 年是茱蒂嘉蘭逝世 50 週年,也是讓她一夕成名的《綠野仙蹤》上映 80 週年。即便過了這麼久時間,茱蒂嘉蘭的故事仍舊跟這個世界緊密相連。本片透過動人的歌聲,將茱蒂嘉蘭的人生經歷與夢想、快樂、痛苦、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觀眾面前。這也讓本片在特柳賴德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後,影評人給予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極佳好評,更預測她將成為奧斯卡影后的熱門人選。《茱蒂》將於 12 月 20 日正式上映,喜歡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COOL x《茱蒂》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茱蒂》電影特映券 20 張 / 人,共 10人 ( 使用日期:12/10  19:30 信義威秀影城)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張芬暖/陳一奇/Cherry Hsu /Lusso Inn/Dirk Wayne/Amy Lin/Stanley Kp /林佳瑩/周佳潔/陳美華 

領獎時間 12/05 (四 ) ~ 12/10( 二) 14:00~17: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03 日 17:00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最愛的音樂電影,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0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