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鞋款就沒細節?這雙 Air Jordan 1 Zoom Fearless 反光起來直接秒殺全場!

就在今年 Air Jordan 1 軍大起後,不僅在款式上提供大家更多選擇,也在入手方面更減少了一些難易度。而在 AJ1 這波 Fearless 系列釋出多樣鞋款相對也讓許多人覺得 AJ1 是否熱潮不再時,這雙細節滿點的 Air Jordan 1 Zoom Fearless 絕對會顛覆你這樣的想法!

乍看之下的黑魂鞋體,在正常色光下僅能看到鞋舌上的紅色標籤,而此次的標籤也很意外的將原本的 NIKE AIR 字眼 Logo 標改成了 ZOOM AIR,似乎強調著這雙鞋款獨有的氣墊鞋底。然而最厲害的是此雙鞋款的獨有鞋面材質,在反光效應下完全變成另外一雙鞋款!絕對不是只有你外表下看到的黑色鞋身而已!此雙鞋款預計於 12 月 7 號於相關平台抽籤販售,售價為 175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