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想跟曼谷小隊一同喝酒!恩熙俊 攜手 E.so 和 ØZI 闖蕩暹羅不夜城、更與「泰國 Dr.Dre」來場嘻哈交際!

以「品酒」聞名的 Youtuber 恩熙俊 aka MC Jeng 坐擁高人氣,迄今靠著多樣有趣的企劃、如介紹酒類知識的「理性飲酒」;還有搓揉 “飲酒” 和 “接力挑戰” 的系列影片「酒精路跑」,讓 恩熙俊 在短短幾年內便以獨一無二的「品酒 youtuber」身份累積近 30 萬人次訂閱,聲勢不斷看漲。但其實 恩熙俊 除了有在經營 youutber 外,同樣也是一名專業的活動 MC,例如在 Red Bull 所舉辦的文化活動上頭都能瞥見他的身影,而他也與一眾饒舌歌手有著密切、良好的關係。

譬如先前的許多企劃,他都可以夥同 MC HotDog、玖壹壹 甚至是 高爾宣 一同參與,而在最新影片「我好醉,泰國曼谷酒吧跳躍小隊」中更也誇張地邀請了台灣饒舌圈的兩大重磅角色 ─ E.so 和 ØZI 共同演出,讓不少粉絲看見他們兩私底下有趣的一面。於這期「我好醉,泰國曼谷酒吧跳躍小隊  (上集)」中,恩熙俊 帶著 E.so 和 ØZI 陸續早走跳曼谷的 Libération、Findthelockerroom 以及 Backstage 酒吧,為觀眾介紹了許多的精彩酒品,而在活動路程裡頭,當備俱時尚風範的 ØZI 不斷地推薦 E.so 試穿看看泰國著名的闊腿褲時,竟沒想到引來 E.so 的冷淡回覆「除非我死!」有趣互動著實讓粉絲看得又驚又喜!

當然,在影片中除了精彩的「品酒」和「互動」外,令嘻哈樂迷值得注意的便是 E.so 和 ØZI 在途中便去見面了有著「泰國 Dr.Dre」之名的嘻哈歌手,儘管 E.so 不斷地說這是必須要的「嘻哈交際」,但這會不會是為爾後 E.so 將帶來的跨國連線所作的伏筆呢?絕對讓樂迷滿心期待!

而這般在泰國饒壇備俱聲量的角色,編輯也推估可能他們見面的便是 DABOYWAY 這名 rapper。過去曾屬泰國經典饒舌團體 Thaitanium 的 DABOYWAY,今年剛已個人名義加盟國際大廠 Def Jam,且在他與 E.so 有在 instagram 上相互追蹤的情況下,看似這位「泰國 Dr.dre」極為可能就是 DABOYWAY!當然,這也只是編輯的推測,而這謎底的答案也看似只能由 E.so 親自揭曉、便期待著「我好醉,泰國曼谷酒吧跳躍小隊  (下集)」中能有我們想知道的答案吧!

 

source / 恩熙俊 aka MC Je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