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再跟薩諾斯手套擦身而過了!「漫威路跑」名額加開,COOL 還要送你豪華「賽事物資包」!

先前宣布,由台灣華特迪士尼主辦的 MARVEL RUN TAIWAN 將在 2020 年舉辦北中南三個場次,將漫威超級英雄角色與路跑活動結合,讓全台灣的漫威迷都能化身漫威英雄,釋放無限之力!因第一波報名迴響超級踴躍,官方稍早正式宣佈好評再加開第二波報名!第二波報名: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5日,詳細資訊請上伊貝特報名網漫威主題路跑專區: http://bit.ly/2kG3jRw

MARVEL RUN TAIWAN 漫威主題路跑活動賽事最大亮點之一—薩諾斯無限手套紀念獎盃討論熱度不斷,全高 26cm,重達 2kg,不只完美神還原電影中的霸氣造型,獎盃設計還緊扣電影情節,完成北中南三場路跑,就像薩諾斯一樣征戰各地,在每一站蒐集不同的無限寶石!最帥的是,完賽獎牌都是雙層造型,完賽的跑者可以將獎牌中的無限寶石取出,安裝在無線手套獎盃上,最終完成六顆寶石收集,且每座無線手套獎盃皆附全球限量編號卡,每個獎盃都將是獨一無二的紀念!

 

還有本次賽事限定推出的 MARVEL RUN 紀念運動T恤、運動帽、圓筒包、運動襪和專屬紀念獎牌等值得收藏的 MARVEL限定款紀念物資。官方也貼心釋出薩諾斯-無限手套紀念獎盃蒐集攻略大公開,粉絲參賽前可以好好閱讀一番,成為薩諾斯不是夢!

 



 

薩諾斯(Thanos)持有的終極裝備-無限手套,能承載著世上強大能量的來源-無限寶石,當崁入 6 顆無限寶石的同時,就擁有虐殺全宇宙的無上力量。全高約 26cm,以精確細節、高還原度重現出原作電影霸氣造型,用金屬仿漆和表面刷舊處理達到更真實的效果,其中有 3 顆無限寶石自由拆卸設計,提供更好的自由度趣味,擬真隕石底座,更彰顯了無限手套的非凡氣勢。

 



 

專屬於台北區賽事的完賽象徵,懷錶式上蓋之下,隱藏了另一股力量,由冷豔睿智的黑寡婦為象徵代表的靈魂寶石,需付出相當的犧牲代價才能換取。唯有參與台北賽事的成員才有資格得到。

專屬台中區賽事的完賽象徵,由最堅定的最強士兵-美國隊長鎮守,獎牌下的空間寶石,擁有在各空間傳送、扭曲或重新排列空間的能力。唯有參與台中賽事的成員才有資格得到。

專屬高雄區賽事的完賽象徵,強大的法器-阿迦莫托之眼,由集魔法、智慧於一身的奇異博士配戴,其擁有的時間寶石,能參透未來扭轉時間。唯有參與高雄賽事的成員才有資格得到。



 

活動詳情請上伊貝特報名網漫威主題路跑專區:http://bit.ly/2kG3jRw

 

🔥🔥🔥COOL X 《漫威路跑》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 / 12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漫威路跑》賽事物資包 10 個,共 10 位得獎者。

中獎名單:陳柔蒨/Acid Chang/Chen Wei/廖彩君/Tristy Hsiao/張為葳/張弼堯/李龍龍/April Chang/林岳廷

 

活動辦法:

※ 在粉絲團本篇貼文下方標記一位朋友並留言: @___ 快來跟我一起參加漫威主題路跑,一起釋放你的無限之力 !」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漫威路跑」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13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