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面罩下藏著顆善良的心! 878 發明家竟徒手將凍死的貓遺體移至路旁 被網友讚爆:「根本是暖男!」

(▲影片內有動物遺體,請斟酌觀賞)

知名網紅 YouTuber 878 發明家一直以來以惡搞的發明為主要,經常引發許多社會諸多的討論,而從不公開掀下面罩的他,更讓人產生許多聯想;不過這次,我們可以確定面罩底下的他,藏著一顆善良的心,因為稍早 878 發明家在個人 IG 的限時動態中,發布了一則短片,影片中他將馬路上凍死且濕淋淋的貓遺體移至路邊,疑似是不想讓這貓遺體再受到傷害,並徒手檢查貓是否還有心跳,最後甚至將路旁的花草覆蓋在貓遺體的身上,為牠送上最後一程,並在影片中表示:「等拎北賺大錢一定開一家收容所!」處處顯示 878 發明家的善良之處,與在惡搞影片中的形象差異非常大,讓不少網友讚爆:「878 根本就是暖男一枚!」即使你不喜歡他,也不能不承認這一點。

 



 

 

source/@878m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