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新一代 ULTRABOOST 20 新科技竟來自外太空!業界認證超舒適鞋履又進化啦!

球鞋圈認證的超舒適鞋履 ULTRABOOST 將再度突破自我!adidas 與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更計畫於 2020 年將產品送往太空進行測試,尋求更多技術突破以提升跑鞋科技之創新,全面進化升級專業運動裝備,提供更適合運動員的穿著體驗!


 



 

adidas 與國際太空站(ISS)將共同致力於提升運動裝備設計與科技,目前已成功在飛行任務 SpaceX CRS-18 中以 adidas 足球進行各項實驗與測試,透過對球體旋轉所產生的流體力學,進而設計、加強產品的研究及開發,更計畫於 2020 年的飛行任務中將 adidas 極具代表的 Boost 顆粒及系列跑鞋送至國際太空站(ISS),期望透過在無重力下的測試可以進一步突破跑鞋科技。


 



 

為慶祝雙方合作關係的建立,並預祝未來測試計畫圓滿成功,adidas 即將以國際太空站(ISS)與太空任務為主題,推出 Ultraboost 20 系列跑鞋首發配色。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持續鎖定COOL的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