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晝夜動靜都好「攝」!OPPO Reno2 四鏡頭新機:5 倍混和變焦、超廣角、極夜模式… 功能實測 #文末贈獎

縱觀當今手機的潮流趨勢,追求手機螢幕占比最大化已成為各手機大廠努力的方向,而在眾多品牌中,OPPO Reno 系列以獨特的「海豚鰭」測旋升降設計,將前鏡頭隱身於機身當中,以實現 93.1% 螢幕佔比的 6.5 吋 Full HD+ 「真.全螢幕」無限視野魅力。熱愛海豚的我今回借了一台 OPPO Reno2 「深海夜光」新機,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全新四鏡頭帶來的影像魅力。

OPPO Reno2 Unboxing…

▲相比其他手機的包裝,OPPO Reno2 的外盒顯得特別修長,上方印有 Reno 系列重要的設計理念「平衡秩序之美」,將機身背部對稱中軸線設計與四鏡頭特色直接放上,一目了然。



▲OPPO 配件組就是大器,除了 Reno2 手機本體,盒裝內容物包括仿皮革的保護殼、VOOC 3.0 充電器、 Type-C 傳輸線、有線耳機、SIM 卡針、快速指南與保固卡。

▲Reno2 使用的是 USB Type C 接口,並具備 VOOC 3.0 閃充功能,充電 5 分鐘可語音通話 2 小時。

▲經典「海豚鰭」側旋升降結構,僅需 0.8 秒即可旋出使用,當然為避免生活上的各種不小心,利用重力感應器監控摔落的智慧跌落保護機制也是具備的。



▲這次的 Reno2 是 OPPO 旗下首款四鏡頭手機,由 48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萬畫素長焦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和 200 萬畫素黑白風格鏡頭組成。另外機身背面唯一突起的「O 型陶瓷小圓點」,是 OPPO 特別設計為保護鏡頭、避免與桌面磨損的小巧思。

OPPO Reno2 照片集

四鏡頭的魅力當然要靠實拍照片展現啦!和 OPPO Reno2 相處一周下來,發現它拍照功能相當完整,有 AI 智慧識別,就連近期熱門的 116°廣角、夜拍、2.5cm 微距功能都有, 基本上打開 Reno2 相機、抬起手、按下快門就能「攝」。(PS. 點選下方圖片都可放大檢閱細節)



▲以上照片皆為 HDR 自動、AI 開啟(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Reno2 透過 AI 自動智慧偵測就有「夜景」模式(左),但如果想要讓暗部的亮度與整體的清晰度更提升,還能進一步啟動「夜景」功能(右),特別是如果身處在很暗的環境下,Reno2 就會開啟極夜模式。透過下面兩組照片應該很明顯能看出差異。

▲前一張是 AI 自動偵測的夜拍,而後者「夜景」模式下就連後方建築輪廓都能看見。(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前一張是 AI 自動偵測的夜拍,而後者「夜景」模式下細節更多了。(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出門試拍無意間撞見高爾宣的舞台活動,馬上啟動 Reno2 的 5 倍混合變焦功能,真的是隨手拍隨便帥耶~(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用 116°超廣角拍攝的照片真的很有震撼力(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看過這幾組實拍照,大家覺得如何呢?我自己試用一周後的心得是: OPPO Reno2 果然是影像旗艦產品,表現都有中上以上的水準;即便內在核心搭載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在定位上屬於中高階機種,但反而無需昂貴的價格就可以擁有旗艦的拍照效果,最近想要換手機,且懂得精打細算的朋友, OPPO Reno2 絕對值得列入考慮。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2019 / 12 / 2 21:30 – 2019 / 12 / 8 23:59 已結束

中獎名單:Paul Huang、Harry Shiaw、Kang Spi

贈品內容: OPPO 10,000mAh行動電源 x 3 台

活動辦法:※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這裡 @Tag 一位友人,並留言「@XXX 四鏡頭OPPO Reno2一手掌握晝夜、動靜、遠近之美 」即獲得抽獎資格!

  1. 本次活動贈品由「OPPO」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10 日前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