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品與潮流的夢幻結合!近賞 Dior x STÜSSY 系列商品綻放的經典元素!

就在稍早 Dior 在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釋出 FA20 的秋季預告片中流露出與街頭品牌 Stüssy 合作的種種跡象,也確切證實了兩品牌即將合作的事實後,在網上也開始有了相關商品的流出及曝光圖。

而此次的合作商品非常巧妙地使用 Stüssy 品牌所擁有的塗鴉元素在各單品上為 Dior 的秋季男裝增添更多的街頭風采。不僅如此還有 Stüssy 本身也經常使用的幾何圖形,在例如方巾這一類的小配件中也讓人更有玩味!目前曝光的商品有短袖 T-shirt、POLO 衫、帽款和方巾,甚至連名踢恤中還印有設計師的照片圖樣。此系列聯名預計會在 12 月 3 日於美國邁阿密發布,2020 上半年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dior、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