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扣哥新曲〈W-dragon〉自稱「中國 GD」狂轟 Rapper、酸民!並憤慨怒言「你練了幾年?來場 battle!」

《中國新說唱 2020》據傳在近期已展開海選,儘管有不少得知此消息的觀眾紛紛回應「一季不如一季!」但透過多方的獨家消息指出、原本不打算繼續製作的《中國新說唱 2020》居然重啟計畫,貌似 愛奇藝 這回所祭出的「大型更動內容」絕對有備而來,企圖再創饒舌新風潮。雖然 愛奇藝 信心十足,但這類選秀節目的另一大賣點便是「選手」本身,而透過第三季些許選手的表現,著實讓編輯相當懷疑未來《中國新說唱》節目的走向,如同靠著「Ayo Everybody 在你頭上爆扣」的爆扣哥 ─ 王浩軒。

 



 

當然,任何形式的饒舌創作都應當給予尊重,可是誇張的演繹、配上 meme 等級的歌詞表現,不免讓人覺得「這人是來幹嘛的?」儘管 王浩軒 在首集節目便被 潘瑋柏 刷掉,卻沒想到他這樣特殊的表現便在網路上造成風潮、甚至一舉站上《中國新說唱 2020》決賽舞台,令不少 underground rapper 感到無奈。而在近期,相當擅於製作話題的 王浩軒 又再釋出新作掀起討論熱潮,因為著他將自己化做中國 GD、曝光歌曲〈W-dragon〉。

這首〈W-dragon〉有著濃厚 Justin Bieber 的〈BoyFriend〉氛圍,但在其中加入電子曲風的喬段,貌似 王浩軒 是想打造另種 KPOP 情調。且在〈W-dragon〉的歌詞裡頭,爆扣哥 也十足狂妄地對罵過他的 rappers 還有酸民們嗆聲,唱到 “遭受了網路的暴力,rapper 們施展者詭計。看大夥都紅了眼都那麼愛鬥,你練了幾年?來場 battle!” 的歌詞,傳達著自己不容小覷的音樂實力。包括後續也接著寫下 “G-Dragon 都會引來非議“,貌似強調自己「人紅是非多」的感慨,但這也讓不少樂迷聽完直呼 “他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source / instagram , youtube , 王浩軒

 


 

🔥最 Hot 饒舌金曲推薦🔥:「本色、GO$H、SUP」三方跨地的重磅聯乘!小春KENZY 與 GAI 的陷阱力作〈保險櫃〉MV 正式曝光!

 


 

🔥最 Hot 饒舌金曲推薦🔥:居然夥同「南韓嘻哈富豪」一同創作!搶先一窺 周湯豪 與 DOK2 的重磅〈I GO REMIX〉聯乘歌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