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秋冬就看奶茶老爹!好穿又好搭的 NEW BALANCE 452 BEIGE「奶茶老爹鞋」你還不心動嗎?

隨著 2019 進入下半年後,各位型人可以瘋狂往身上砸衣服的秋冬時節又來啦!而其中深受潮男潮女喜愛的「奶茶配色」不僅隨著各家潮流品牌的單品推出後無疑問鼎了秋冬的代表色之一,溫暖又和諧的顏色在暗色系遍佈的秋冬街頭也能迅速成為亮點!而在日前上市的 Vans Old Skool PlateformBirkenstock 拖鞋 相繼被這波「奶茶風潮」燒到後,美國知名球鞋品牌 New Balance 也將這款香甜好滋味注入了旗下備受喜愛的 New Balance 452 中打造嶄新的「Beige」配色 啦!

images via @nblifestyle_kr

全新的 New Balance 452「Beige」以近年相當受歡迎的「老爹鞋」為主打鞋型,將奶茶色透過 NB 452 鞋面上複合式的麂皮和皮革面料拼接後來呈現深淺不一的色澤風貌,跳色的標誌性白「N」Logo 和 鞋舌與鞋跟的 NB 字樣 更是化龍點睛的一筆,讓整雙球鞋看上去不會過於呆板而細節滿分!厚實的中底和鞋款外型看上去也相當具有份量,不管是在下身搭配直筒牛仔褲、寬版九分褲 還是 百摺長裙 都無敵百搭,典雅俐落且亮點十足。讓你一邊漫步街頭一邊勾勒專屬於你的秋冬景致,成為來往人群中萬眾矚目的焦點!



images via @nblifestyle_kr



images via @nblifestyle_kr



images via @nblifestyle_kr

New Balance 452「Beige」奶茶老爹鞋 目前已於韓國限定上市,喜歡的讀者們不彷參考各大球鞋通路來購買吧!

 

Source / @nblifestyle_k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