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細節連品牌都跪了!阿嬤手工「編織版」AIR JORDAN 1 想買還買不到!網友:「超有愛的神裝!」

最近幾天氣溫明顯下降,除了和三五好友相約吃鍋補一補以外,穿多點衣服讓身體保持溫暖更是不可以少。特別是民間自古就有「腳暖則體暖」的說法,所以一雙帥氣的球鞋一上腳,感受旁人羨慕的目光掃射,想必連心都會跟著暖起來吧(咦?是這樣解釋的?)...而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了一雙 阿嬤編織版」AIR JORDAN 1,細膩的作工與配色立刻在社群媒體引發討論。

在這張由臉書粉絲專頁「我需要迷因 I need memes」po 出的照片,經典的「Chicago」配色,將紅、白交錯的鞋面以毛線編織而成,再加上暖心的文字附註「當奶奶買不起 NIKE 給你但是她編織技術是宗師等級時」,阿嬤的手工能力果然讓人驚嘆,就連專業鞋頭看了都表示:「請收下我膝蓋!」、「哪裡買我也要一雙」、「超有愛的神裝」,甚至還有網友附上自家鞋櫃的照片向奶奶下訂:「那……奶奶,可以幫我織個350ㄇ( ・∀・)」、「阿嬤⋯⋯還差一雙黑紅 靠你了⋯⋯」、「可以團購嗎?」。

 



AIR JORDAN 1 絕對是 Jordan Brand 旗下最經典的代表,特別是明年還是問世於 1985 年的 AJ 1 代迎接35 周年的大日子,經典原祖回歸值得等待。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