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色、GO$H、SUP」三方跨地的重磅聯乘!小春Kenzy 與 GAI 的陷阱力作〈保險櫃〉MV 正式曝光!

繼先前所報導的內容,單飛不解散後的 頑童MJ116 成員 小春Kenzy 率先站上投手丘,釋出重磅 EP《啥款》強勢搶攻饒舌版面,而當中不但蘊含著 小春Kenzy 對於自己熱愛的棒球、虔誠信仰等等的故事外,他 EP 所找來的嘻哈陣容更是成為另一大焦點!因為當中不但可以發現台灣知名製作人 Tipsy 經手編曲外,更攜手如 K9、李英宏,甚至是《中國有嘻哈》的冠軍 GAI 一同 featuring!

 

這首夥同 GAI 共同創作的〈保險櫃〉可說有著十足狂妄的氣燄,儘管過去他們倆已有過〈林北我今每送〉的精彩合作火花,但此番的〈保險櫃〉卻是讓等級再進化,升格為 “三” 大嘻哈廠牌的重磅聯乘!因為〈保險櫃〉一曲除了是交由隸屬 GO$H 廠牌的 K11 操刀,甚至當中還夥同 SUP MUSIC 的金牌製作人 老道 共同激發想法,令陷阱曲調的狂妄氣勢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且在 MV 部份,更是邀請台灣影像大廠「我的檔期」拍攝,而為了呼應這回「雨城和霧都」的火熱連線,許多影像場景也透過 “煙霧” 和 “雨景” 傳達這般意象,其中巧思著實令觀眾看得讓人大呼過癮!

 



 

小春Kenzy 與 GAI 再度合作的〈保險櫃〉,可謂將過去的「囂張指數」又再提高,紛紛講述自己功成名就後、那些 hater 還駐足原地的狀態,而 GAI 也在歌詞寫下 “我肯定沒得你們寫歌寫得好耍,身上沒得分錢歌詞全是奔馳寶馬。個人看完演出燒烤多點兩份腦花,莫再要投機倒把、這包些項鍊好假“,引來不少網友評論「這肯定會有人對號入座!」且除了 GAI 火爆的歌詞及 hook,小春Kenzy 同樣在 verse 部分展現來自木柵幫的饒舌氣魄,利用著國、台語的轉換,讓十足在地的「台式氣口」流竄在字裡行間中。

 

source / 小春Kenzy


 

🔥最 Hot 饒舌金曲推薦🔥:雨城、霧都再次連線攻擊!小春KENZY 攜手 GAI、K11 釋出狂妄作品〈保險櫃〉!

 


 

🔥最 Hot 饒舌金曲推薦🔥:台饒 OG 猛獸聯手出柙!ILL MO老莫 夥同 滿人MANCHUKER 釋出全新作品〈HOME〉!

 


 

🔥最 Hot 饒舌金曲推薦🔥:居然夥同「南韓嘻哈富豪」一同創作!搶先一窺 周湯豪 與 DOK2 的重磅〈I GO REMIX〉聯乘歌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