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不到交換禮物要送甚麼?這些 Carhartt WIP 超狂小物讓你送的實用又超有面子!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即將來臨!是否還在苦惱與親友的交換禮物選擇呢?好險街頭工裝品牌 Carhartt WIP 在本季出了一些適合送禮的超狂小物;此外,編輯也特別精選了一些高 CP 值的配件,或將成為你聖誕節送禮或交換禮物的最佳選擇,讓你送的實用又不失面子,甚至還省了荷包哦!


Acrylic Watch Hat
售價:NT.680

 

說到冬天頂上帽款,絕不能少了保暖又帥氣的毛帽,而 Carhartt WIP 的毛帽更是必備!售價親民之外,實用度又非常高,絕對是送禮人還收禮人都滿意的單品!


Stacking Blocks Game 旗艦店限定
售價:NT.2,880

聖誕節絕對少不了一些歡聚時刻,這季 Carhartt WIP 推出了以品牌配色為主的疊疊樂,不僅包裝精細,識別度也非常高,更是與親友同樂時的好玩物,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物!


Reflective Kickflip Backpack
售價:NT.2,980

若交換禮物預算夠高,那 Carhartt WIP 這款 Reflective Kickflip Backpack 後背包絕對是首選,大容量加上充滿街頭感的設計,不得不說是一款 CP 值超高的後背包,送出去保證超有面子又省荷包!


Mission Mask
售價:NT.980

冷冽的冬天,臉部的保暖也非常重要,尤其是機車族,天冷騎車更是痛苦,剛好 Carhartt WIP 軍事支線出了一款臉部面罩,一套上不僅有型,同時立即暖活起來,若想展現貼心的你,送禮挑這準沒錯!


Military Mitten
售價:NT.880

除了上述的面罩之外,手套也是冬季非常實用的配件!Carhartt WIP 軍事支線推出了一款露趾手套,不僅有質感又實搭,價格更是超殺的不到台幣 $900 元,送這絕對安全中的安全!


Madisom Logo Cap
售價:NT. 1,380

交換禮物因為無法得知收到的對象會是誰,所以禮物的實用性或是百搭性一定要非常高,才能送到心坎裡!如果要選配件的話,挑頂老帽絕對是首選,而 Carhartt WIP 推出的 Madisom Logo Cap 配色不僅非常的「聖誕節」之外,百搭程度也不在話下。


Foldable Stool
售價:NT.1,880

若友人是排隊鞋頭或是 Outdoor 達人,那 Carhartt WIP 推出的這款可收納的摺疊椅絕對不能錯過!既實用又軍事風滿點,光是拿出來就非常有氣勢,送禮更是有面子!


Foldable Storage Container
售價:NT.4,280

收納箱絕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到的實用單品,而 Carhartt WIP 更將它升級了,不僅軍格滿載,甚至還能摺疊收納,光是擺在家中就潮味滿滿!


Protect Survive Whiskey Flask
售價:NT.1,380

冷冷的冬天是否想來上一口威士忌? Carhartt WIP 就貼心推出了軍事風的隨身鐵酒壺,不管你是要拿來裝水、裝酒或是裝飲料,通通都可以讓你喝的非常有型!


若對以上推薦單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親自去一趟以下 Carhartt WIP 門市選購囉!

全台門市資訊:

Carhartt WIP 台北旗艦店
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4號1樓
T: (02)2778-9058 (14:00 ~ 22:00)
———————————————
Carhartt WIP 台中旗艦店
A: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8號
T: (04)2321-7688 (14:00 ~ 22:00)
———————————————
Carhartt WIP 高雄旗艦店
A: 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19號
T: (07)226-1638 (14:00 ~ 22:00)
———————————————
Carhartt WIP 信義新天地A11
A: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T: (02)2723-2882 (11:00 ~ 21:30)
———————————————
Carhartt WIP 板橋大遠百
A: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樓
T: (02)2962-2860 (11:00 ~ 22:00)
———————————————
Carhartt WIP 台中大遠百
A: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251號6樓北棟
T: (04)2254-5809 (11:00 ~ 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